— 听说这里有王喻 —

【王喻】好热啊

发文总目录走这

今日关键词:游泳

有那么一点点的心累,想要好吃的短篇粮orz

所以有个彩蛋w

正文↓↓↓








38℃。

“……好热。”喻文州从王杰希身上滚下来,黑色的刘海黏在额头上,身上的汗水浸湿了蓝色的T恤,看到王杰希又要缠上来的手臂无力地一把挥开,“热死了啊,走开……”

“不走。”王杰希拽着他的手腕把他拉起来,比起喻文州,他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我带你去洗澡?”

“再洗水费要爆炸了。”喻文州拉开衣柜翻找出一件可以穿的干净短袖,毫不避讳地背对着王杰希在他面前换衣服,整了整领口转过身,“我们去游泳吧,免费水和免费空调。”

“好啊。”王杰希从衣柜里拖出一袋游泳装备——泳裤泳帽泳镜,三件套加钱包手机,都带好以后他看着露出一副无辜表情的喻文州,一拍脑袋,“……喻文州你会游泳吗?”

“会吧。”喻文州喻队长坐在地上托着下巴对他眨眼睛。

“吧?”王杰希皱眉。

“会……一点。”

“一点?”王杰希眉头拧紧,目光灼灼。

“好吧好吧。”喻文州举手投降,“也就下过海水浴场,跟少天他们玩过几次。”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看着他的眼睛。“G市是沿海城市。”

“是啊。”喻文州点点头,一脸无辜。

“你是G市人。”王杰希弯下腰,他觉得他的心情已经和这个鬼天气一样火爆了。

“是呀。”喻文州严肃起来,点头。

“现在,你告诉我,”王杰希深呼吸几口气,怒极反笑,“你一个沿海的G市人,不会游泳?”

“对呀。”喻文州也笑,抹了一把汗。

“对什么对!”王杰希扔了装备简直要气死,“不会游泳你还说要去游!”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嘛”喻文州讨好地捏了捏他的手心,眼疾难得手快地把这个一脸“关怀智障的表情”的男人拖了出去。


“所以?”王杰希看着泡在室内游泳池里只穿着游泳裤的男人沉默了一下,“你说的到时候我就知道了的是什么?”

“嗯?”喻文州转过身,白皙的胸口上两点浅褐色特别明显,在荡漾的水波中若隐若现。王杰希看着他有些吃力地破开阻力走到他身旁,在周围人群不注意的情况下捏了一把裤头下的二两肉。

“……喻文州!”王杰希一惊,脚下一滑差点就是一个倒栽葱,反应过来不禁恼羞成怒,“这里是游泳池!公共场合!”

“我知道啊。”喻文州早就开溜了,嘈杂的人声中他的声音不是那么好辨认,但王杰希就是听得很清楚,“你有本事抓到我再说。”然后一个猛子扎入深水区的水底,像条鱼一样灵活地游窜在人群之中。

“……操。”王杰希郁闷地低骂一声,朝着喻文州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

跑得这么快,之前说自己不会游泳的是谁啊?




















听说你们喜欢污污的东西?




















别找了,并没有




















看什么看!就是条微博鱼而已!!

并不是很能理解你们吃肉的心























第二天

“杰希杰希,天这么热,我们去游泳吧!”喻文州带好了东西站在门口,眼睛亮亮的。

王杰希纳闷地看了他一眼,果断把人扑在沙发上来了一发。

啊,天真热啊。

END








hhhhhhhhh就问这样的鱼大眼儿你怕不怕!!!

难得深夜60分炖肉,好次吗www

感谢观看w【顺便鱼是我的

评论(1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