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说这里有王喻 —

【王喻】老是用生日这个梗真烂

发文总目录走这

今日关键词:密码错误

我说你们天天看秀恩爱真的不会眼睛疼吗o O

正文↓↓↓








“杰希——”喻文州放弃了和自己电脑的抗争,无奈地伸长了脖子去喊在屋里洗澡的男人,“我借你的电脑用一下啊——”

“拿吧。”王杰希模模糊糊的说话声从浴室里传出来,隐隐约约听不真切。得到首肯的喻文州丢开自己的笔电按下开机键等待电脑开机。

……咦?

王杰希的笔电什么时候会设密码了?喻文州想了想,不过也没有什么大碍,总跑不了那几个。喻文州手按上键盘,敲下几个字符,Enter。

密码错误。

嗯?喻文州对这不以为然,不是他的生日,那就是自己的咯。光标闪了闪,他又重新输了一遍,这次输入的是自己的生日。

密码错误。

……怎么会?喻文州的手一顿,先输入了王杰希的生日又输入了自己的生日,确认。

密码错误。

02100706

密码错误。

07021006

密码错误。

02070610

密码错误。

密码错误。

密码错误。

……

不知道试了有多少次,浴室里的水声都停了。喻文州挫败地推开键盘,赌气般地拔掉了王杰希电脑的电源线,坐在桌前开始手写报告。

“怎么了?”带着湿气的热度靠近他,看他拿笔写报告的样子一阵疑惑,“不是说要用电脑?”

“不用了。”喻文州头都不回,“私人物品,外人还是不要动的好。”手下写字的动作不停,写字的力度简直要把纸背穿透,“你洗完了就先睡吧,不用管我。”

“怎么又生气了?”王杰希用力把他的脸扳过来,带着公式化微笑的脸让他叹了口气,抱着人亲了一口,轻声安抚道:“别这样,文州,我见不得你这样的。”

“哦。”喻文州又转过头去,“那眼不见心不烦,多好。”

“文州。”喻文州不理他,继续写他的报告。

“喻文州。”王杰希坐直了,盯着他白色T恤下的背脊开口。喻文州的笔顿了顿,慢慢地停下了,头也低了下去,正准备好好道歉的时候,王杰希从他身后环住他,下巴抵在他头上,缓慢而坚定地说着。

“你是我男朋友。”

“所以我希望有什么事情我们俩可以一起分担。”

“而不是我把你当成个女人一样一直护在身后,或是你什么事情都瞒着我。”

“我也希望我能够变得更好,更让你感到安心感。”

“……”喻文州安静了一会儿,放下笔转身推了推他。

“你好热,走开。”

“……”王杰希一阵无语,好嘛好嘛,怪他咯?听话地往后退坐到了床上,看喻文州起身拿过他的笔电,开机,走到他旁边坐下。

“密码。”喻文州把显示密码界面的笔电往他怀里一塞,乖乖地捂上眼睛转身一副“我不看我不看本鱼是乖宝宝”的样子。

合着就是因为这个?王杰希哭笑不得,拉过人的手让他睁眼,“这有什么看不得的?你要看我就给你看啊。”说着手放上键盘,一个字一个字地敲给他看。

“H”

“O”

“N”

“E”

“Y”

“M”

“Y”

“U”

“W”

“E”

“N”

“Z”

“H”

“O”

“U”

确认。

欢迎使用。

“……不……等等?!”喻文州看着用他睡颜做桌面的电脑一愣一愣,“你这、你这是……”

“不喜欢?”王杰希亲吻着他的脸颊,“你以为是生日?”

“我……是……”喻文州任他亲着,似乎没有反应过来。

“生日就太俗了。”王杰希把电脑扔到一边,把他按在床上故作苦恼地说,“看来我又得换密码了,都被你知道桌面的秘密了。”

“不用换啊。”喻文州脸有点红,摸索着去咬他的嘴唇,“就这样,很好。”

END








同桌 @神隐吃土少女 说老王比较苏,所以就苏了一把老王

……

不会你们还以为有肉吧hhhhhhh

没有啦没有啦,昨天在班上公然开车爽翻了啊哈哈哈哈

感谢观看w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