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说这里有王喻 —

【王喻】杰西卡大大赐我一道星星射线可好?

发文总目录走这

今日关键词:广场舞

都让开!我先笑!

正文↓↓↓








王杰希晚上抱着喻文州躺在床上的时候,刚刚阖上眼,就被怀里人不着痕迹地退开。柔软温热的触感一下消失,王杰希睁开眼,黑暗中他与喻文州四目相对。

“怎么了文州?”王杰希想要起身按亮床头灯,手却被一向温柔的恋人紧紧握住扯回被窝搭在他腰上,腰也被两条他再熟悉不过的腿圈住。似乎这样喻文州才满意,靠近他了点又窝在他怀里,很快就睡着了。

而王杰希就没有这么轻松了,他环着没有安全感的喻文州百思不得其解。这样的状况连日来一直发生,喻文州这个忙碌了一天应该早就睡觉去了的人常常是硬撑着等他带着一身汗回来,催着他去洗澡刷牙上床才倍感满足地抱着他入睡,刚开始还以为是有什么公事,可这样连着一个月……王杰希思考着最近自己是否有什么让人怀疑出墙的行为,绞尽脑汁想了有半个多小时,无果,只好轻叹一声,搂紧了呼吸平稳的喻文州沉入梦乡。


第二天早上七点,王杰希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准点震动了起来。裹成一团的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按掉闹铃,轻手轻脚地松开抱着恋人的手,退出被子团下床洗漱。

床铺上还躺着的人抱着柔软还带着男人体温和气味的被子蹭了蹭,依旧在沉睡。从洗手间里走出来的男人贴心地没有拉开窗帘,换好了运动服,带上随身物品,近乎无声地关上卧室门,离开了家。

王杰希到达了体育中心的一个小广场时,看了一眼时间,七点十五,时间还很充裕。他就和周围认识的人打了个招呼,就在一旁做热身。

五分钟过去了,人渐渐多了起来。早起来运动的老人们都已经习惯了看到这个年轻却热爱运动的小伙子,纷纷和他攀谈起来。更多的则是一些大妈大叔,招呼着王杰希过去。

七点半到了。

每天不论刮风下雨雷打不动的音乐响起。王杰希一凛,就像是在打世界联赛一样锋利的眼神直视前方,似乎面前就是电脑显示屏上冲过来的夜雨声烦;他的脚步诡异而繁杂,就如同赛场上王不留行那飘忽不定的走位一般让人摸不着头脑,仿佛身后就是微草的其他队员们在他的身后跟随着他,带领微草走上巅峰!

身后跟随着他的大叔大妈们看着王杰希那魔术师的走位,感觉自己就像是在看一场盛大的表演!

他举起了手!王杰希举起了他的手!他是是想要扔出一个熔岩烧瓶?亦或是寒冰粉?周围围观的人群绞尽了脑汁也想不到接下来的是什么动作,只得盯着王杰希的动作使劲分析。

只见王杰希微微一笑,猛地向旁边跨出了一大步,双手上举,微微张开嘴,似是要呐喊出什么——

“星星射线!是星星射线!!”没想到人群中还有王杰希的粉丝,一下就叫了出来,“天哪!这抬腿!这手势!魔术师打法重现!魔术师打法重现!!”一边激动地捂住胸口,“王杰希大大我喜欢你啊!!”

然后场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扫把控制!这样做是有什么企图吗?!”

“龙牙!居然是低阶技能龙牙!啊杰西卡爸爸在我的心上用力地拍打吧!”

“驱散粉!杰西卡看我看我!我是你的迷妹啊看我!啊爸爸!!!”

“大小眼的瞪视!我天我是谁我在哪今天吃什么吃王不留行!我要炸裂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王霸气!!!!”

对不起有乱七八糟的东西混进来了。


结果还是一如既往地被留住索要签名了。王杰希又是一头大汗但很满足地回到家,一开门就见到已经起床了的喻文州抱着咖啡杯站在玄关,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换鞋。

“杰希啊。”喻文州喝掉最后一口咖啡,一手抚上他的脸,侧过头给了个短暂的吻,笑得很危险。

“术士索克萨尔使用了‘六星光牢’将魔道学者王不留行禁锢住了,”喻文州在王杰希不自然的脸红中调笑着他,“别在地图上飞来飞去啦,魔术师大大。”

“偶尔也给我一个星星射线吧?”








其实就是一个文州州知道杰西卡天天跑出去跳广场舞没怎么好好关心他然后醋了的故事

笑点奇gay

谢谢观看www

评论(8)
热度(62)